Friday, June 26, 2009

Crown of Stars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 getting my hair cut and coloured today and am trying (for the 10th time) to get close to a natural dark blonde/light brown. Eniko-style.

5 comments:

Julia said...

I've started the long commitment of growing out my natural colour. I should be there in about 2 years. ughhh. That is the same as my natural colour.

bri. said...

i love your aesthetic!!!!


i would L O V E if you checked out MY DESIGN BLOG:

BRI'S DESIGN LOVE FEST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公司
台北酒店工作 台北酒店經紀人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酒店公關 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pt 台北酒店 便服店 禮服店 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上班薪水 酒店上班內容 現領 當日領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台北酒店經紀 酒店薪水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時間 酒店經濟 美式餐廳 咖啡廳
打工兼職 打工兼差 酒店營業時間
酒店經濟 酒店面試
2015/08/26

Anonymous said...

人。而酒店經紀、幹部、行政都只是配角,客人的水平決定妳上檯的收入與心情,甚至是妳的安全,因此妳敢不在意嗎?!「妳受夠台灣粗魯又『大形』的客人嗎?!」「撩妹酒店文化的套路可以優雅一點嗎?!」「妳不想遇到太多熟人嗎?!」以下專業分析文,揭開日式酒店的神秘面紗:時代是不斷演進,切勿用舊眼光來看待新事物,也不要被日本【愛情動作片】的男優誤導。1.店內行政、幹部甚至公主、少爺,都會說流利日文。2.都是漢字圈(許多台灣人去日本自由行,也不用帶翻譯人員)。而且目前手機翻譯軟體超方便。3.一年日客到台灣有【200萬人次】,所以不用擔心生意量。4.日客事實上非常紳士。5.觀光客居多,不會下班後繼續打擾妳。6.畢竟日本是高消費,所以來台灣給小費不手軟(妳在台式店已經多久沒拿小費了?有拿還會被幹部擋下!)7.有基本保障日薪。8.因為上班人數不多,相對各項福利更勝台式店。9.店家規模小而美,人性化管理,不像台式店有許多令人討厭的扣錢規定與「面角」。10.適合酒店工作時間讓自己沈澱過渡的最佳中繼站,調整一下,讓自己再出發。36.好處占盡,另類快速成為紅牌公關!【新竹酒店懶人包指南】「受夠壓力大的上班模式嗎?」「檯費都被高房租和高消費吃掉了嗎?」「妳想到沒有熟人,且離家不會太遠的店嗎?!」目前北、中、南的酒店都往大型化發展,造成公關的莫大壓力,若到「非都會區」則擔心生意量不穩,在考慮每個人不同條件下,我們提供另一種更佳的選擇-【新竹酒店】1.擁有「新竹科學園區」,消費力不輸台北東區。2.中小型店居多,人性化管理。3.房租、伙食等消費相對便宜。4.店家舉辦活動少、壓力輕。若妳有大型店的經驗,在新竹酒店妳會如魚得水,一炮而紅!5.搭高鐵,不論台北或台中到新竹只要30分鐘。6.不易遇到熟人。7.薪資計算方式比台北高出許多。8.可協調為【保障日薪】。9.薪資高且花費低,容易存錢。10.適合讓自己沈澱過渡的最佳中繼站,調整一下,讓自己再出發。紀|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打工賺錢領檯也就是禮服店:禮服店酒店扣錢在台北算是這幾年的酒店型態,因為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自己較會吃虧,以一個〝單純〞陪酒的酒店小姐,一天的收入約3000~領現領《酒店兼差打工》週休二日兼職、寒暑假期到了~快來打工吧最近許多面試酒店打工的小姐,【2020年最新版】不管是有經驗還是沒有經驗的都會問哪一間酒店生意比較好?哪一間酒店會比較好賺到錢?我的答案永遠只會有很多人以為酒店小姐的收入一定很高吧!高雄酒店打工存的到錢又不用朝九晚五,高雄酒店上班藉此讓自身的權益獲得保障!高雄

Anonymous said...

兩大慘業 空姐來搶餐飲職缺
疫情來襲,航空、觀光旅遊業首當其衝,成為「海嘯第一排」,其他產業逐漸復甦,兩大「慘」業不見曙光。企業減班、無薪假,甚至是人力精簡,都是降低成本的常態措施,更有不少業者撐不下去,直接宣布停業,等不到復甦的那一天到來。
根據統計,截至十月底,今年旅行社已解散四十三家、停業卅家,比去年多了一倍,今年也有十多家飯店宣布停業,飯店住房率難回到過往,人力需求愈來愈少。
航空業航班大減,空服員無薪假已是常態,更有不少空服員選擇轉業或開發副業,酒店喝酒

只求穩定收入。就有餐飲業者笑說,今年中在徵才的時候,第一次看到有空姐來應徵。
王品集團發言人朱文敏表示,今年的確收到一些來自於航空界的履歷,如公關部門一個職缺,就吸引了三個空姐與一個空少來應徵,其他儲備幹部也接到相關人員來應徵。